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下坪场党支部赴马峦山庚子首义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2-01 10:13:1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增强下坪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强化党性修养,缅怀革命先辈。1月29日下午,党支部书记王川锋同志带领下坪场党员干部赴马峦山庚子首义旧址开展党日活动。

  一行人走进马峦山,来到庚子首义旧址,回顾了庚子首义的相关历史,深切缅怀了庚子首义的英烈。据了解,1900年,以孙中山先生为首的革命党人在此地打响“共和第一炮”,在中国近代史上落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先烈的革命足迹中,下坪场党员干部深受心灵洗礼。

图片1.png

  接着,大家沿路到达三洲田森林公园梅园,韩园长为大家介绍了梅园整体规划建设、梅花的品种和种植养护经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研讨植物绿化养护管理方法,学习借鉴绿化管养的先进经验。

图片2.png

  最后,由两位年轻干部领唱,全体党员干部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响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怀,唱响对党的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谨记革命先烈攻坚克难、英勇斗争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