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灯光中心黄亚主任带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1-02-05 15:00:1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部署和要求,2月4日下午,受张国宏副局长委托,市灯光中心黄亚主任到管理五所和水晶岛春节氛围营造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

  黄亚主任一行首先前往管理五所查看了应急物资仓库管理和办公室、厨房等场所用电用气情况,随后到南海大道路灯维护作业和水晶岛春节氛围营造项目施工现场查看施工作业情况。

  黄亚主任强调:一是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疫情防控要“两手抓”,切忌因责任和自律意识松懈导致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找准突出问题、紧盯薄弱环节、抓住关键要素,抓紧整治施工作业、维护作业和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隐患和不足,全力保障春节氛围营造设施和城市照明设施运行正常;三是要加强春节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四是要严格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做好人员健康登记。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