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林之映象”荣获第二十八届广州园林博览会大湾区城市花园展金奖

日期:2021-02-10 15:20:2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2月8日,第二十八届广州园林博览会在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举行。本届广州园林博览会是大湾区生态绿化城市联盟一项重要活动,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策划,仙湖植物园执行打造的深圳景点——林之映象,荣获第二十八届广州园林博览会大湾区城市花园展金奖。

图片1.png

  为做好此次布展,充分展现深圳市的园林园艺水平,仙湖植物园抽调专业技术人员成立专项工作组,对设计方案进行多次调整优化,结合场地实际,紧扣展园主题,通过精细的植物配置,融合植物园造景特色,完美地完成了"林之映象"作品。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艺术化的印象展示,让人们能够感受到文化艺术、地理纹理、历史高光的映象足迹,在绿意盎然的环境里,展现出深圳这个公园城市的活力与包容。镜面的抽象化高楼和谐地倒映着周边变化的环境和郁郁葱葱的环境 -“林之映象”,让游客既能感受深圳高楼耸立的科技现代感,也有绿意盎然的自然公园环境,同时体会到深圳人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情怀。

图片4.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