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灯光中心黄亚主任带队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1-02-19 15:48:5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市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和要求,2月19日上午,市灯光中心黄亚主任带队到中心管理一所、四所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黄亚主任一行先后前往管理四所、一所办公区域对物业消防安全进行检查,特别是对节前安全检查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认真听取了管理所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城市照明设施和春节氛围营造设施巡查维护等工作落实情况的报告。随后,黄亚主任一行前往深南东路电缆抢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

  黄亚主任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各岗位人员要迅速收心归位,调整好工作状态,严防节后综合症导致事故发生;二是要深刻吸取今年“2.5”出租屋亡人火灾事故教训,结合复工复产开展“三查三清四关”自查自纠活动;三是要开展节后复工复产“三级”安全生产培训工作,针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深入问诊把脉,扎实抓好巡检培训工作;四是要做好电缆沟内维护作业安全管理工作,严格遵循有限空间作业规定,严禁不通风、不检测、里外无配合、照度不足、不审批报备的盲目作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