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公园管理中心何涛主任节后赴洪湖公园和儿童公园进行慰问和工作检查

日期:2021-02-20 16:23:0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18日下午,何涛主任带领中心综合部和园容园艺部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洪湖公园和儿童公园,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何主任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市民游客打造祥和平安的公园环境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希望公园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公园管理精细化工作。

图片1.png

  第一站来到洪湖公园,何主任首先检查了深圳市水务集团占用公园荷花生产苗圃进行污水处理场建设场地,了解了该处绿地移交公园的时间,提出届时水务集团对占用绿地移交时,公园要严格把好质量关。随后来到公园新建的游客服务中心,何主任对游客服务中心的内部布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何主任还对2021年荷花展及公园品质提升工作做了部署。

图片2.png

  第二站来到儿童公园,何主任了解了春节期间游客入园整体情况,提出儿童公园游客多,特别是小孩多,公园一定要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各种游乐设施每天要定期消毒;针对现有的游客多、排长队的问题,何主任建议公园参考其他服务单位,用智能化手段解决该问题,避免人群扎堆现象。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