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公园中心余淑莲总工程师率队调研指导梅林山公园侨香水幕墙工程项目

日期:2021-02-20 16:25:0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2月19日下午,市公园管理中心余淑莲总工程师率队至梅林山公园调研指导侨香入口水幕墙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中心建设发展部蓝伟根部长、梅林梅林山公园文东平园长和邱文昌副园长陪同检查。

图片1.png

  在工地现场,文东平园长详细介绍了侨香水幕墙的工程进展情况及水幕墙试运行效果。

  余淑莲总工程师对侨香水幕墙项目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运行之后能大幅提升侨香门区的景观品质。并对下一步需要完善的地方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水幕侧墙与护坡挡墙要协调统一一体化;二是水幕侧墙的钢结构部分要加强防锈处理;三是门区植物搭配要补植,形成多元化多层次的景观效果;四是水幕墙水池的保洁工作要做到常态化。

图片2.png

  余总工同时对侨香门区配套的7#电缆场地恢复项目工作进行了部署,在确保门区整体景观效果的基础上加紧进场施工。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