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公园中心梁治宇副主任与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代表交流5G智慧公园建设事宜

日期:2021-02-20 16:27:0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2月19日下午,市公园管理中心梁治宇副主任在中心307会议室与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刘秀娥副总经理一行代表就5G智慧公园绿道建设进行沟通、交流,中心公众服务部、深圳湾公园参会。

图片1.png

  刘秀娥副总经理首先汇报了5G智慧绿道建设莲花山公园示范点建设方案和莲花山公园5G直播的使用量和使用效果,再介绍了深圳联通参与2021粤港澳大湾区花展仙湖展区5G智慧初步规划方案的前期工作情况和现有适合公园布设的相关5G智慧设备介绍。

  梁治宇副主任与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负责领导共同研究了5G智慧公园绿道的建设方案,并就2021粤港澳大湾区深圳花展开幕式的5G直播、5G+VR技术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图片2.png

  最后,梁治宇副主任表示,深圳联通作为5G智慧公园绿道建设联盟单位,有高起点的战略定位,能大大提高我中心5G智慧项目的执行效率,能保障我中心3月底前部分5G智慧应用项目在公园落地。同时,希望深圳联通为我中心5G智慧公园建设进一步出谋划策,并积极参与到2021粤港澳大湾区花展园博园展区工作中,助力公园提供更加智能化、便民化的5G智慧服务。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