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灯光中心主任黄亚带队检查迎春灯光小品和光影艺术季部分灯光设施拆除作业情况

日期:2021-03-02 18:01:2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1日下午,市灯光中心主任黄亚、副主任顾应平带队先后来到深南大道水晶岛、市民中心北广场和莲花山风筝广场,检查迎春灯光小品和光影艺术季部分设施拆除情况。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向黄亚主任详细介绍拆除作业施工计划、工期安排、安全监管、现场复绿等情况。黄亚主任就临时性灯光拆除施工和暂时保留的设施安全运行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1.png

图片2.png

  黄亚主任要求各部门和各施工单位,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控制安全风险,整治安全隐患;二是要加强作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完善安全防护措施,切实加强夜间作业、占道作业、吊装作业、高处作业安全监管,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严格落实市安委办、市应急局近期有关文件精神,加强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监管和汛期应急值班值守,确保特别防护期生产安全,确保城市照明设施安全度汛。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