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组织调研大鹏新区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1-03-04 09:12:0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2日上午,市分类中心廖齐梅主任带队到大鹏新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并围绕2021年大鹏新区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分类中心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领会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努力提高国民素质,做到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二要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发挥科普体验馆的作用;要发动志愿者服务于垃圾分类工作中。三要以社区为单位,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全链条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四要强化设施建设,做到智慧监管。五要继续优化垃圾分类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垃圾分类体系,落实好“四抓两推一量化”。六要在可回收物、随袋征收、装修垃圾工作方面谋划好。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