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市监管中心开展在建垃圾焚烧项目安全检查

日期:2021-03-29 12:38:3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了进一步做好在建垃圾焚烧项目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安全形势稳定,3月,我中心组织开展在建龙岗能源生态园等四个项目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施工现场安全状况总体良好。

图片1.png

检查南山能源生态园

图片2.png

检查平湖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

图片3.png

检查宝安能源生态园

图片4.png

检查东部环保电厂

  市监管中心安全检查组在现场提醒建设单位必须把施工安全防范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摆在最突出的位置来抓,主要负责领导要亲自组织研判分析,研究制定针对性的安全防范措施,亲自带队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落实,促进齐抓共管整体合力的形成,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形势稳定。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建设单位要督促各施工单位及时整改,并持续排查各项隐患,落实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装备和物资等保障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