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城市废物处置中心组织开展防风防汛应急演练

日期:2021-04-01 14:23:3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高郁南环境园应急队伍的应急响应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3月30日下午,市城市废物处置中心组织开展防风防汛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主要模拟我市遭受持续强降雨袭击,工作人员在进行园区巡查时发现山体滑坡,并造成人员受伤。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从转移伤员、险情上报、现场抢险、总结分析等多个方面开展应急处置工作。演练过程中,各应急小组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配合密切,圆满完成此次演练任务。

  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郁南环境园应急队伍对突发性地质灾害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为科学处置突发事件积累了经验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