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生活垃圾处理监管中心举办2021年安全事故预防和双重预防机制专题教育培训会

日期:2021-04-15 16:45:4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以及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根据《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深城管〔2020〕155号)相关文件要求,2021年4月14日下午,市生活垃圾处理监管中心韩学成总工程师在5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事故预防和双重预防机制专题教育培训会,深圳市各区垃圾处理设施监管单位、各生活垃圾焚烧、填埋、餐厨垃圾处理企业的安全负责人以及监管中心职工,共计101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为给各单位提供更专业的培训,保证更好的学习效果,监管中心邀请深圳市世和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安全技术专家王炼楷老师进行授课。培训专家从安全文件实施宣贯、安全生产基本概念、安全生产责任简述、双重预防机制创建以及近期安全事故案例分析这五大方面为各单位学员进行详细讲解。

图片2.png

  此次培训,我中心通过微信群向各单位转发了培训课件,要求各监管单位督促各处理设施运营单位高度重视安全事故预防和双重预防机制创建工作,全面加大对各生活处理设施运营单位的督促力度,要求有效、规范建立安全管理台账制度,以强烈的忧患意识、有力的工作措施、严格的工作标准,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把各项风险防控责任层层落实到位,最大程度降低安全事故发生几率,最大程度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