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繁花丛中别样红 假期服务不停歇——“美丽深圳”志愿者开展公园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5-07 12:00:5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了给广大市民游客提供舒适、温馨的出行环境,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同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美丽深圳”公园志愿服务活动从5月1日持续到5日,深圳湾公园、莲花山公园、园博园的200多名志愿者一直坚守在志愿服务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为市民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的开始了活动,时而为有需求市民朋友们答疑解问,指引方向、时而温馨提醒市民游客保持距离、时而举着手举牌呼吁游玩市民不要乱丢垃圾、做好垃圾分类、时而一手提着垃圾袋,一手拿着夹物钳开始寻找丢弃在草丛中和道路上的垃圾。鲜艳的红马甲,在阳光的照映下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为文明鹏城作出了一份贡献。


图片4.png

宣传文明理念

图片5.png

身体力行

图片6.png

垃圾分类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