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灯光中心召开4月份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日期:2021-05-07 15:35:0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6日下午,市灯光中心主任黄亚主持召开了4月份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三防指挥部《关于做好2021年我市汛期三防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总结了4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5月份安全生产风险,研究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中心领导、机关各部室、各管理所负责人现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现已进入汛期,受台风和暴雨袭击影响,城市照明设施安全运行风险显著上升。为切实排除安全隐患,保障照明设施运行安全,会议强调:一是加强汛期值班。严格履行汛期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及时上传下达相关灾害预警信息及指令;二是强化应急处置。加强日常应急演练,确保应急人员、装备、物资到位,一旦发生应急事件,能迅速集结队伍快速进行处置;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加大对外包维护单位、施工维护现场的监督监管力度,认真督促各区(新区)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完善各级安全生产档案;四是全面排查整治。重点开展城市照明设施防漏电排查检测,及时处理存在的隐患和问题,确保安全。

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