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灯光中心团支部开展“学史知辛,以史为鉴”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研讨活动

日期:2021-05-12 17:07:5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11日,根据中心党委和上级团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关部署安排,中心团支部开展主题为“学史知辛,以史为鉴”的党史学习教育研讨活动,以党在革命和建设道路上的重大挫折、失误、纠正、启示为学习内容,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以史为鉴,集中进行交流研讨。中心党委委员井群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以交流研讨座谈会形式进行,先是由叶华宝同志以“重温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为主题,围绕“1927年大革命的失败、1934年第五次反‘围剿’的失败、‘大跃进’的教训和‘文化大革命’十年内乱”四次重大挫折,讲述历史背景和事件经过,分析产生原因,总结后续影响和教训启示,并结合时事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随后,团员青年纷纷围绕党史四次重大挫折,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情况,从战略战术、领导指挥、经济建设、政治策略等不同角度深入思考,并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做分享交流。

  活动最后,井群同志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不仅党员要学习党史,生于和平年代,在祖国腾飞发展中成长的团员青年更要学习党史,学习党史一是能洞察历史表象,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能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信仰信念;三是能把握内在规律,开创新的局面。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