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生活垃圾处理监管中心联合龙岗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前往平湖垃圾焚烧发电厂提升改造项目开展安全检查和督导

日期:2021-05-12 17:10:3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12日上午,市生活垃圾处理监管中心联合龙岗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前往平湖垃圾焚烧发电厂提升改造项目开展安全检查和督导,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负责人陪同。检查组首先对施工现场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前期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经查,前期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针对现场出现一些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开具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时整改。接着,检查组分别查阅了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安全管理台账,针对未完善或不规范安全资料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随后召集会议,检查组要求有效整改工地安全隐患,加强施工安全管理,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要求建设单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1.png

2.png

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