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灯光中心党委举办《学百年党史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专题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5-19 16:09:5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市局党组和中心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安排,5月17日下午,中心党委特邀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王连喜教授来中心作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中心党委梁顺文副书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团支部全体委员及非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王教授的报告以《学百年党史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主题,通过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带领参会人员深刻认识了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三个历史、两场革命、三大里程碑”带领大家领会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引发了对“农村与城市”等四个重大问题的深层思考。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了进一步领悟,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会后,梁顺文副书记就进一步做好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当好党史学习的排头兵,二是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力军,三是当好办实事的先锋队。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牢记“不断为满足市民游客日益增长的对城市美好灯光环境的需要而不懈奋斗”的初心使命,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贯穿始终,踊跃争先为人民群众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积极营造舒适宜人和服务一流的夜间出行环境,高质量推动城市照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