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中学“爱在春天,乐在自然”仙湖植物园研学课程圆满收官

日期:2021-05-25 17:36:0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5月19日,深圳中学高一年级2级部4个班共计200余名学生、老师、家长义工参加在仙湖植物园举办的“爱在春天,乐在自然”第三期研学课程,这也是本次研学活动的最后一期。该研学课程分为三期,分别在4月7日、5月12日和19日举办,共计600余名学生、老师、家长义工参加。

  在活动中,学生们参观了我园独具特色的专类园,包括药园、仙人掌与多肉园、化石森林、蝶谷幽兰、苏铁园、蕨类中心等。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和园区专家和志愿者的解说指导,大家不仅真切地感受到季节交替变换的自然美感,更学到许多有趣的动植物知识。临近本次研学之旅的尾声,部分同学分享他们的研学收获,并由我园冯世秀、左勤、廖一颖三位博士为他们的分享做点评和颁奖。

  我园将持续致力于打造具有仙湖特色的研学课程,以学生的实际需求为基础,为他们提供实践课本知识、提升社交能力的机会,最终促进青少年个人素养的全面发展。

图片1.png

图1 全体合影

图片2.png

图2 学生参观蕨园

图片3.png

图3 学生参观化石森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