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组织调研龙华区厨余垃圾堆肥技术

日期:2021-05-31 17:38:2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31日上午,市分类中心姜建生总工带队到龙华区行知实验小学调研厨余垃圾堆肥技术,龙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余国强副局长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首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行知实验小学厨余垃圾堆肥设施,听取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堆肥工艺流程,并观看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堆肥过程,姜建生总工就厨余垃圾堆肥工艺流程、堆肥肥效、技术要求等问题与现场工作人员展开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龙华区社区蒲公英公园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并与该项目负责人交流探讨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姜建生总工指出:应做好堆肥产品的肥效检测工作,严格按照相关国家标准生产、使用堆肥产品;另外,结合垃圾分类,组织好相关校园实践活动,上好垃圾分类课,充分发挥学校的宣传效应。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