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垃圾分类中心与宝安区交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1-06-02 14:11:2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要求,6月1日下午,宝安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韩竞局长一行到市垃圾分类中心交流垃圾分类工作。市分类中心廖齐梅主任、姜建生总工、陈红忠副总工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首先,宝安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韩竞局长汇报了宝安区近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计划、思路及当前存在的问题。接着,与会人员对宝安区提出的工作建议、沟通事项等进行了一一回应,对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建议。

  最后,廖齐梅主任对宝安区作为全市垃圾分类工作先行示范区取得引领作用和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宝安区的垃圾分类工作思路与市局是一致的,同时指出:一、要充分抓好两个指挥棒,努力提高资源回收利用率和参与率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二、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紧紧围绕2021年绩效考核开展工作。三、分类收运车辆电动化要达到50%。四、结合《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用好执法手段,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执法,不分类不收运及参加义务活动代罚款,抓典型,提高垃圾分类执法宣传。五、要在可回收物上持续发力,做到精细化管理。六、要持续加快密闭化标准桶的建设力度,尽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图片1.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