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灯光中心组织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21-06-02 17:04:4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落实近期省、市、局关于认真做好汛期“三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6月2日上午,市灯光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兵分五路到五个管理所及辖区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各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照明设施安全隐患、施工作业安全文明施工、物业三防安全、应急值班值守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

  黄亚主任指出,近期我市进入“龙舟水”降雨高峰期、高发期,强降雨、强雷电、短时大风等极端天气频发,中心各级领导、各部门、各管理所和施工、维护单位要高度重视,要以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黄亚主任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风险隐患进行重点排查整治,及时整治隐患问题。重点监控低洼路段,密切留意水浸情况,对存在漏电风险的及时采取断电处理,确保安全;二是切实加强汛期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相关应急响应和应急救援指令畅通,应急队伍和物资要保障到位,确保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应急情况;三是加强城市照明行业督查监管。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近期重点检查原特区外各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特别是台架变和水泥杆的安全运行情况。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