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公园管理中心梁治宇副主任主持召开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和智慧公园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1-06-04 17:05:2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6月3日,市公园管理中心副主任梁治宇在公园中心217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和智慧公园专题工作会议,前海管理局、各区(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深汕特别合作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及中心公众服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观看了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的活动总结片,作为全市联动的公园文化盛事,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强化了各区沟通联络机制,全市各分会场齐心协力为深圳市民呈现出一场高水准的公园文化盛宴。

图片2.png

  随后各参会人员汇报了公园文化季筹备和智慧公园绿道建设进展情况,并针对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上,梁治宇副主任对2021公园文化季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请各区对具体承办公园会场进行情况摸底,尽快梳理出今年拟安排的公园文化季活动清单;二是各区要将经费集中主打做好1-2个重点节目,注重品质,做出亮点,形成精品;三是要广泛借助社会力量,与优秀文化机构合作,丰富公园文化季内涵;四是要尽快建立联络机制,加快推进下一步的工作。

  目前,市公园管理中心目前正委托专业机构开展“深圳市智慧公园系统架构规划”专项调研工作,会上,梁治宇副主任对目前全市智慧公园绿道建设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对下一步系统架构规划和接口标准编制方向,要求各区认真配合开展下一步的调研工作,共同推进全市智慧公园绿道建设。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