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生活垃圾处理监管中心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1-06-10 18:03:1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今年6月份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广大职工干部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10日上午,市生活垃圾处理监管中心在5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专题教育培训会,监管中心综合部、监管部全体成员(含第三方、劳务派遣人员)共57人参加。

1623318906(1).jpg

  此次培训邀请到深圳市世和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游奇伟专家授课,主要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主体责任、有限空间作业、沼气的危害、高处作业以及触电这六大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1623318928(1).jpg

  培训结束,中心通过微信工作群转发了培训课件,要求全体人员积极响应“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增强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共同促进中心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1623318947(1).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