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下坪环境园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6-15 14:13:1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按照《关于开展“不忘初心一百年、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1日上午,深圳市下坪环境园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邀请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主任韩望喜博士授课,园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韩望喜博士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重要内容、重要方法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要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用,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为我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2.png

  最后,园领导彭金豪同志对进一步做好我园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历史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二是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深入人心。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出一批破解制约环境园发展难点、痛点、堵点的实招、硬招,以忠诚和实干推动下坪环境园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