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庆建党100周年 市公园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助公园增添一抹红”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21 15:34:0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省、市、局和中心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结合中心公园开展“微提升,微改造”工作部署,2021年6月17日下午,园容园艺部(安全监管部)联合党支部、笔架山公园党支部、中心公园党支部联合开展“庆建党100周年,助公园增添一抹红”朱顶红分株种植党日活动。通过活动,搭建党建促业务平台,利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堡垒作用引领党建工作与提升公园环境相融合。

图片1.png

  一颗颗种球仿佛如革命火种,生生不息。

  园艺绿化老师现场讲解如何种植朱顶红及注意事项,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

  工作人员分发种植物料。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劳动中去。

图片3.png

  党员们拿着铲子松土、挖坑,种下肥硕朱顶红种球,然后再把土填实。所有人干劲十足,群情振奋,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

图片2.png

  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积极热情。大家分工明确,积极协作,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精神。

  劳动使人快乐!

  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肥沃的土地被大家栽满了朱顶红种球。

  汗水打湿了大家的衣裳,喜悦的笑容挂在大家的脸上。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更是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为园区打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今天种下花种,期待来年收获红色花海!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