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不忘初心一百年 牢记使命再出发——仙湖植物园党总支赴深圳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6-25 14:43:4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图片1.png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6月20日上午,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党总支书记、主任杨义标同志率领党员干部前往深圳党史馆参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园领导、各支部党员代表、中、青年干部代表30余人参加。

图片2.png

  大家统一穿着仙湖植物园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文化衫”佩戴党员徽章步入深圳党史馆,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循着历史发展脉络,先后参观了“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区”四个部分的展示内容,通过主题浮雕、图文展板、视频影像、实物陈列等展示方式、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吸引大家的目光。大家不时停下脚步驻足观看,仔细阅读,认真思考,认真听取讲解,详细了解深圳党史知识。

  参观结束后,杨义标书记带领大家走进宣誓大厅内,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久久回荡。

图片3.png

  参观学习后,大家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对市党史和市情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了深圳历史,激发了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家深切感受到,以党的优良传统激励人、以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以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纷纷表示: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履行工作职责,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园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把仙湖植物园打造为“世界名园”“世界一流植物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4.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