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学史力行悟思想 筑牢初心践使命——下坪环境园赴德兴社区开展抗疫志愿者活动

日期:2021-06-25 17:41:1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龙岗区开展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缓解社区人员紧张的问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3日下午,我园组织党员干部共22人前往德兴社区参与抗疫志愿者工作。

1.png

  我园志愿者分批次下沉一线,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穿上红马甲迅速进入角色,分别到两个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协助开展防疫宣传、秩序引导、信息注册、健康码扫码指引等工作。在检测现场,由于天气不稳定,炎日中伴随着暴雨,久等的居民们难免会有抱怨之声,但在志愿者们的耐心安抚下,居民们都有序完成扫码、登记、采样等检测工作。

2.pn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在防疫面前,没有局外人,作为党员干部,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协助参与一线抗疫工作,把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干实事的动力,用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