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儿童公园党支部走访慰问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日期:2021-06-30 11:55:0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在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之际,6月29日上午,儿童公园党支部通过上门走访慰问的形式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的颁发,是传递党的关怀温暖的务实之举,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宝贵精神的一种传承。

图片1.png

  老党员们面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深受鼓舞,并与我们谈起了他们在最美好的年华、最有活力的时光、最有干劲的岁月里的故事。他们从建园之初便在儿童公园里挥洒着汗水,为公园的建设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在那段奋斗的岁月,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建设了美丽的儿童公园,让儿童公园享有“五星级公园”的美誉。时光荏苒,初心未变。时至今日,他们依然心系儿童公园,为公园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希望早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开创儿童公园新局面,表达了他们不悔的初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片2.png

  听党话,跟党走,百年风雨矢志不渝;洒热血,献青春,在党50年砥砺岁月。儿童公园钟晓峰园长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将公园建设得更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