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开展“不忘初心一百年 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30 21:54:4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细,6月28日上午,中心党支部前往深圳档案中心参观《先行之路——深圳经济特区档案文献展》,中心领导、党员、在编同志、派遣党员及业务骨干参加。

1.png

  本次活动中,一代代特区人的精神风貌和风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多年来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让大家备受鼓舞,深圳在未来发展中的重要地位与历史使命让大家肩上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激扬沧海弄潮、舍我其谁的锐气,做开拓进取的改革者,做当而行之的奋斗者,做智慧化建设的领跑者,推动城管事业蓬勃发展,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2.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