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绿化管理处开展汛期绿道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1-07-01 10:24:2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三防指挥部、市应急办以及局防汛、次生灾害防御等工作要求,6月29日上午,市绿化处黄毅副处长带队到省立绿道2号线坪山段(东部华侨城—老围村)开展绿道边坡安全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黄毅副处长强调,一是请坪山区城管部门加快推进老围村段绿道整治工程,整治完成前对该段绿道实行全面封闭管理,加强巡查,做好警示公告,保障市民游客生命安全;二是各区(新区)要全面开展绿道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做好绿道边坡安全隐患排查,加强风险点防控,提前防御;三是各单位要做好汛期应急值守工作,确保绿道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四是根据防疫工作相关部署,切实抓好绿道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