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绿化管理处举办“听红色故事、赏红色影片、唱红色赞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01 10:27:4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抒发全处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质朴感情,努力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机关文化氛围,展示绿化处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6月25日下午,市绿化处党委在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听红色故事、赏红色影片、唱红色赞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首先为全处第二季度在职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了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习近平扶贫故事》,让党员感受到党的关爱,强化党员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

  随后,处党委副书记张成尧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张景跃同志颁发纪念章,致贺词。张景跃同志分享了自身“光荣在党50年”事迹,新老党员们共话初心,传承接力,让在场的年轻党员获益匪浅。

图片2.png

  接着,大家一同观看了纪录片《红色热土》、《中国共产党的 100 年——东方风来满眼春》。在场党员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解放全中国赴汤蹈火、在所不惜的革命英雄气概,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洗礼。

  最后,现场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合唱了三首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闪闪红星》、《我和我的祖国》,在一片嘹亮的歌声中,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唤起了红色记忆,为广大党员干部注入红色基因,使党的红色精神薪火相传。下一步,绿化处党委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秉承初心使命,凝心聚力,主动担当,为深圳绿化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