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深圳市下坪环境园看望慰问老党员

日期:2021-07-02 12:14:0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七一”前夕,深圳市下坪环境园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将党组织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党员身边,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在看望老党员陈淑清、戴元友时,园领导彭金豪同志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并表示,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此次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厚爱,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

1.png

2.png

  在看望困难党员杨志平、曾锦勋时,彭金豪同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及生活情况,向他们宣传党的好政策,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从思想上、物质上对困难党员给予帮助,向他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3.png

4.png

  彭金豪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的宝贵财富。全园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为下坪环境园的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