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公园管理中心梁治宇副主任主持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1-07-05 14:05:4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7月2日上午,市公园管理中心梁治宇副主任在中心217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中心各部门部长、各公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梁治宇副主任要求:各公园要在门区、主园道、主要出入口等位置张贴创文公益海报,园内的施工建筑围挡必须张贴创文公益海报,在公园显著位置要设置有公益广告景观小品,确保公园内的创文公益广告量足质优;同时各部门、各公园要对照《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开展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及《2021-2023年市公园管理中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分工表》,从公园的垃圾分类、环境卫生、文明引导、公共安全保障等方面做好创建工作,确保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不漏项、不失分。

图片2.png

  会议最后,梁治宇副主任强调,2021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和首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开局之年,公园是城市文明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之一,各部门、各公园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确保以优异的成绩为我市第七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和争创首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