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举办园林树木修剪(整形)技术交流学习会

日期:2021-07-16 15:42:2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各部门、各公园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规范化、科学化操作,进一步提高管理者综合素质,7月15日下午,市公园管理中心园林树木修剪整形技术交流学习会在中心217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谢良生副主任主持,各公园分管园容副园长、园容/基建部部长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市公园管理中心专家技术委员会陈永宏高级工程师向大家介绍了园林树木修剪、整形的基本概念、目的和技术要求,探讨了应遵循的修剪原则,分享了修剪整形技术方法和经验,并与参会者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今后,市公园管理中心还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园林技术学习交流活动,以提高管理人员的专业素质,拓宽管理人员的知识体系,更好地为广大市民创造更美园林提供服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