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07-30 16:49:0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7月28日下午,在园博园综合馆一楼多功能厅,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按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图片1.png

  大会由公园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主任周超华同志主持,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工会联合会领导及市公园管理中心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61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正式会议和复会会议组成。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以及选举办法。

图片4.pn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工会联合会组织委员钟勇文宣读批复文件

  总监票人、监票人当众检查票箱

图片5.png

与会代表投出了庄严的一票

  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计票,统计选举情况

  总监票人王丽娟同志报告选举计票情况

  主持人宣读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当选人名单,随即三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按规程选举工会主席、副主席、两委主任。

  大会进行复会会议,主持人宣读欧阳底梅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朱丽颖同志当选为副主席、王健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余淑莲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欧阳底梅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会工作制度,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质量;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及时、全面听取职工的诉求和意见建议,真正成为广大职工可依赖、可信任的“娘家人”;同时将加强与上级工会组织的沟通联系,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成效。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吴锋同志对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及三委委员们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要求:一要上下联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二要组织引导,发挥好职工主体作用;三要加强服务,发挥好维权保障作用;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涛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对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及三委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工会联合会给予大力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工会事业是我们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工作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做好工会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公园中心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局工会联合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联系组织职工、关心关爱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经过精心筹备,公园中心工会委员会顺利成立,这是公园管理中心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组织生活中的大事,是公园管理中心党委加强党群工作,加强党建团建史上掀开了新的一页。

  何涛同志号召要求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一是要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能。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把工会工作放在中心全局工作的高度去思考、谋划、把握、落实。二是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在各项工作中充分体现广大工会会员的意愿,真心实意为职工群众说话办事,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实现党的任务、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三是要不断拓展工会工作领域。利用多种形式,对广大干部职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普法教育,努力提高职工群众的公民道德水平、遵纪守法意识、维权保护能力。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广大职工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朝气蓬勃,舒心开心。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降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