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开展施工作业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1-07-31 23:45:13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加强工程施工安全管理,2021年7月29日,中心安监工作小组联合监理单位,对城管智慧中心地下车库库顶防漏工程开展安全检查,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施工现场负责人对工程情况的汇报,随后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防护措施等情况,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作业规范和用电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730095051.jpg

  检查后,中心安监小组负责人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施工单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二是要求检查人员加强安全监管,发现隐患及时整改。三是防水施工过程中如未做好防漏电保护措施,不得施工。四是针对高温炎热天气,加上地下车库通风情况较差,要求施工单位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