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开展防汛安全检查

日期:2021-07-31 23:47:1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7月28日下午,收到深圳市气象台发布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后,中心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安监小组对中心大楼开展安全巡查,重点对楼顶排水系统是否畅通、四楼空调外机平台排水口是否有杂物堵塞、各办公室门窗关闭情况、大楼周边树木是否牢固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中,发现四楼平台排水口有杂物,为确保安全,中心安监小组立即安排人员对杂物进行清理。

  检查后,中心安监组长强调:一是物业要密切关注近期气象信息,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准备,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按照安全工作会议要求,迅速行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根据预警信息,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应急队伍要做好待命准备,检查准备应急物资,确保应急救援高效及时;四是要及时做好信息收集和报送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