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仙湖植物园为志愿者开展阴生植物专类培训

日期:2021-08-05 09:21:4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8月1日,仙湖植物园公众服务中心组织对志愿者开展阴生植物专类培训。培训分为室内讲解和现场实习两部分,近30名志愿者参与培训。基于防疫要求,本次培训同时也采用了线上方式,共有10名志愿者通过远程方式参与。这也是仙湖志愿者培训首次尝试线上授课方式。

  本次培训包括室内授课、现场实习讲解、志愿者实践和考核部分。通过本次培训,志愿者较为全面了解了阴生园和阴生植物的知识,为后期开展阴生区解说活动奠定了基础,通过考核的志愿者将执行阴生区解说活动。

  仙湖志愿者团队是由热心公益、热衷于植物科普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市民组成的公益性团队,常年参与园区举办的多种文化、科普及服务市民活动。近年来,公众服务中心一共举办过72场相关培训,培训志愿者近千人次,大大增强了志愿者团队的专业能力,提升了仙湖植物园的公众服务品质。

图片1.png

参与阴生植物培训的志愿者合影

图片2.png

资深志愿者金宁为志愿者讲解阴生植物

图片3.png

阴生园实习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