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绿化管理处开展“破难题,开新局”攻坚行动--绿化管养示范项目阶段性工作完成情况检查

日期:2021-08-06 14:45:4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4日下午,市绿化处副处长周旭平率道路绿化监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各养护公司项目负责人,前往深南大道、滨河大道、北环大道和笋岗路等主要道路绿地,就“破难题,开新局”攻坚行动——绿化管养示范项目阶段性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同时现场指导督办绿化管养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

图片1.png

  从检查情况看,各养护公司高度重视攻坚行动,均能按攻坚行动7月实施计划,开展了草坪除杂、老化草坪更新改造、黄土裸露补植、草坪土壤改良、护树设施调整与创新加固、树木修剪整形、绿地市政设施美化处理等工作,部分路段绿地景观水平有了明显提升。

图片2.png

  周旭平副处长强调,各管养单位要充分认识“破难题,开新局”攻坚行动的重要性,必须严格按照下达的攻坚计划逐项整改落实,确保今年年底前主干道的绿化管理水平明显提升。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