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

日期:2021-08-07 20:24:18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管控,切实加强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全力抓好安全自查及整改落实工作。8月3日上午,中心张建彬主任率领安监小组对智慧中心大楼开展安全自查自纠工作。检查组首先查验了大楼门岗疫情管控台账、详细了解了防控流程和管控措施,随后检查组重点对备用机房、消防中控室、地库防水施工现场、安保人员宿舍进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806180542.jpg

  检查中,张建彬主任提出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必须高度重视疫情管控工作,进一步梳理门岗疫情防控流程,加强外来人员戴口罩、体温检测、行程码和健康码查验工作,提前做好防疫应急处理预案,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有效处置;二是监控室要针对不同时段做好重点监控点位监测,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三是及时清理地库防水施工垃圾杂物,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四是做好宿舍人员用电安全和防疫消毒;五是清点应急物资,确保储备充足有效;六是不定期开展应急队伍体能训练和应急演练。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