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缘起仙湖,爱在鹏城”仙湖植物园游客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日期:2021-08-09 15:20:5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付出无悔情真切,志愿先行义凛然。2021年8月7日,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公众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芳华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芳华传媒”)举办了“缘起仙湖,爱在鹏城”仙湖植物园游客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本项目旨在第一时间服务市民游客和助力我市成功争创首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仙湖植物园公众服务中心主管王青、芳华传媒总经理何满芳以及部分志愿者参与了仪式。

图片1.png

  根据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要求以及市民游客的需求,自2021年8月1日起,仙湖植物园在已有游客服务志愿项目上,每日增设安排至两组志愿者开展游客服务。一组志愿者由仙湖植物园自身招募,所属组织为“美丽深圳”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志愿服务分队,主要在游客服务中心室内为游客提供解答植物科学知识、专类园植物特点以及更深入植物园相关活动安排等方面的答疑服务;另一组志愿者由芳华传媒招募,服务地点为游客服务中心室外区域,为游客提供仙湖植物园地点指引、购票指引和秩序维护等服务。以上两组人员将根据不同需要,通过多种途径,确保市民游客能第一时间享受到仙湖植物园提供的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

  启动仪式上,在倡导和支持仙湖植物园游客志愿服务的各领导、有关单位的号召下,顺利完成授旗仪式。

图片2.png

  出席启动仪式的志愿者代表们,用口号“缘起仙湖,爱在鹏城”对仙湖植物园游客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宣誓和号召,热情洋溢的口号响彻仙湖每个角落。

图片3.png

  多年来,深圳市仙湖植物园始终围绕深圳发展战略需求,紧跟世界一流植物园发展趋势,结合自身实际,以“立足优势、补足短板,力争将仙湖植物园打造成为与深圳国际地位相匹配、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世界一流植物园”为发展目标,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服务理念,为城市生活增添着人文之美,为和谐鹏城贡献着文明力量!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