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绿化管理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8-12 14:19:01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10日下午,市绿化处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清华大学博士、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深圳市清华大学校友会会长武晓峰进行宣讲,市绿化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1.png

  宣讲会上,武晓峰教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线,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特点、主体内容和重要表述,深入解读了重要讲话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宣讲结束后,市绿化处党委副书记张成尧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党员干部来说至关重要。一是要在持续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是要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见真章。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在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求实效。着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忠诚干净的高素质专业干部队伍,为我处长远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