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类中心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百优社区”大众评审工作

日期:2021-08-12 17:15:59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12日上午,市分类中心廖齐梅主任带第一检查组赴福田区华富街道、园岭街道开展垃圾分类“百优社区”大众评审工作,垃圾分类推广大使、志愿讲师、媒体代表、业务部第三方检查人员等人参加,福田区城管局、相关街道办、相关社区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廖齐梅主任先后行走了华富街道田面社区、园岭街道南天社区和长城社区,检查了社区内的住宅区、机关单位、公共场所、餐饮商超等多类场所的分类设施、日常管理、数据台账等,对福田区三个社区积极落实垃圾分类百分百行动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与区、街道和社区相关负责人就垃圾分类投放点设置、垃圾分类桶提升、日常管理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