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下坪环境园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8-13 09:32:10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扎实推进深圳市下坪环境园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趣味性,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8月10日上午,我园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知识急速60秒挑战赛,全体党员、群众近50人参加活动。

图1.jpg

  活动设团队组建、党史知识急速60秒挑战、分享总结等三个环节,5支队伍各出奇招,把团队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经过多轮激烈的比拼,最终第二队获得冠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生动有趣的竞赛方式学党史,不仅调动了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学在其中、乐在其中、入心入脑,还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帮助,在活动中学出精诚团结、学出责任担当。

  最后,刘初国同志对本次活动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比拼,表现出较高的政治素质和丰富党史知识,体现出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以后的工作中,一要向着一个目标,广大党员群众要站在建党100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以学促干,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二要锤炼一支队伍,作为新组建的单位,我们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充分运用群众工作方法,紧紧依靠群众,不断形成众志成城的良好局面,在实践中锤炼一支团结一致、奋发有为的实干型队伍;三要打造一个家园,我们要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城管重点工作,结合我园实际,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以园为家、以园为荣,全力打造一个安全文明、休闲参观、科普教育、鸟语花香的生态环境园,打造一个我们引以为豪的“家园”。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