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绿化管理处在部九窝受纳场组织开展三防应急演练

日期:2021-08-18 16:24:52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8月17日下午,市绿化处在部九窝受纳场组织开展三防应急演练,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领导周瑶伟、局安监应急办负责人徐世清和市绿化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到场观摩指导,市绿化处张成尧同志担任现场总指挥,绿化管养企业、国企应急抢险队伍和部九窝物业服务单位共8支应急队伍参与演练。

图片1.png

  本次演练模拟台风影响部九窝发生树木倒伏和应急树枝堆放场发生火灾场景,共集结队员140名,后勤保障及其他相关人员60人,出动各类应急车辆32台、油锯34台、高枝油锯12把、强力吹风机2台、发电机组1台、消防水泵1台,以及雪糕桶、警示牌等应急救援物资一大批。

图片2.png

图片3.png

  局安监应急办徐世清主任现场点评,一是应急队伍响应迅速,携带物资设备准确、到位;二是应急队伍对应急预案熟悉,应急处置流程熟练,操作规范;三是个别细节需进一步完善,今后要继续加强现场演练,确保各环节工作到位。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