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情系一线园丁 关爱花城工匠 深圳市总工会向全市园林绿化工人“送清凉”

日期:2021-09-01 14:58:4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期持续高温,我市广大园林绿化工人仍坚守一线,用辛勤的劳动守护美丽深圳。为致敬和关爱园林绿化工人,2021年8月26日下午,深圳市总工会侯圣海副主席、市建设工会王大熙副主席一行来到园博园园林绿化作业现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暨高温劳动保护监督检查活动。市公园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何涛,市公园管理中心工会主席欧阳底梅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现场,侯圣海副主席一行对绿化工不畏酷暑、坚守工作岗位表达了亲切关怀和衷心的感谢,并将饮料、毛巾、驱蚊水等慰问品送到在场的每一位绿化工人手里,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市总工会对一线工人的关心和爱护,感受到深圳这座城市的温情与美好。此次活动的慰问品将在第一时间分发到市属28个公园的近3000名一线工人手上。

  深圳作为美丽的“森林城市”“千园之城”,四季葱郁,繁花似锦。在人们欣赏满城繁花、享受着绿树成荫的背后,有一群园林绿化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付出。他们头顶烈日,挥汗如雨,辛勤地装点着城市的绚丽与缤纷。他们是城市的建设者和服务者,也是美丽深圳的见证者和创造者,是他们用汗水守护着城市的绿色空间,浇灌出美丽深圳的颜值。

  “送清凉”慰问活动极大激励了广大园林绿化职工的工作干劲,大家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关爱下,将更加有信心,有动力,要走在前、敢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为全市人民和外来游客打造更加洁净、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

图片1.png

(深圳市总工会侯圣海副主席向绿化工“送清凉”)

图片2.png

(活动合照)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