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生活垃圾处理监管中心组织党员赴通新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者活动

日期:2021-09-14 14:15:45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10日,市监管中心党员走进通新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者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开始后,我们向居民和学生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指南、宣传册,引导社区居民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在现场引导居民和学生参加生活垃圾分类有奖小游戏。通过玩分类小游戏,参与者加深了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并表示要做好垃圾分类,以实际行动参与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现场刚放学的小学生们,他们对本次活动的响应最为积极。

图片2.png

  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我们进一步熟悉了垃圾分类知识,自身也增强了爱护环境卫生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识,大家表示将在工作和生活中身体力行,共同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向前迈进。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