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何涛主任主持召开2021深圳簕杜鹃花展及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9-17 14:14:27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9月9日下午,市公园管理中心何涛主任主持召开2021深圳簕杜鹃花展及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前海管理局、深汕合作区、各区(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市绿化处、仙湖植物园、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市公园管理中心梁治宇副主任,园容园艺部文波部长,公众服务部唐永琼部长,莲花山公园廖德宽园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由市公园管理中心园容园艺部文波部长介绍2021深圳簕杜鹃花展的基本情况,各参会人员汇报了花展的筹备进展情况。梁治宇副主任对2021深圳簕杜鹃花展筹备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并向各单位宣读了关于征求《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尽快组织相关人员落实通知要求。

图片2.png

  在听取各单位筹备进展情况后,何涛主任对2021深圳簕杜鹃花展及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筹备工作进度予以了肯定,他表示,举办花展及公园文化季是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民生实事,市委市政府对打造生态加生活的高品质复合型公园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各单位策划活动要考虑全市域、全季候、全龄段,满足高质量、人性化、多元化的民生服务需求。为促进消费、拉动内需,各区应发散思维,创新引入配套服务如轻餐软饮、市集、主题展览等活动,刺激经济提升;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根据省市防疫部门要求实时调整疫情应对策略,活动预案及防疫预案双管齐下,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