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副主任梁治宇到儿童乐园指导“童画书屋”开馆工作

日期:2021-10-22 16:12:34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童画书屋”原为儿童乐园科普馆,平常通过展板向少年儿童提供科普展览活动,日常使用率较低,展陈内容单一乏味。为进一步落实市政府“功能型、生态型、生活型”公园的建设要求,儿童乐园于2021年8月底开始对该场馆进行升级改造,功能定位为儿童绘本阅读书吧,主要为2-6岁儿童提供亲子绘本阅读及定期开展绘本阅读分享等活动,馆内图书共分为低幼读物、文字图书及儿童绘本三大类,共约1400余册。近日,童画书屋已改造完毕,即将在2021深圳公园文化季期间对外开放。

图片1.png

  10月21日下午,市公园管理中心副主任梁治宇率公众服务部部长唐永琼、副部长张希到儿童乐园指导开馆准备工作,园长叶根生、副园长王丽娟、公园部门负责人及中航物业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梁主任一行首先到场馆进行指导检查,对场馆的整体布局、软硬装布置、书籍种类搭配等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儿童乐园主题及场馆的功能定位将该场馆取名为“童画书屋”,并对“童画书屋”的预约入馆方式、管理模式、门口馆牌制作、日常及文化季活动开展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检查过程中,叶根生园长详细汇报了“童画书屋”人员配置、日常管理模式、定期开展绘本分享活动等相关事宜。最后,梁主任一行表示近年来公园的书吧深受市民喜爱,“童画书屋”是乐园进一步丰富儿童友好型公园功能的重要举措,让市民在喧嚣的城市内有一片绿洲,在绿洲内有一座安静有趣的童画书屋。

图片2.png

  随后,梁主任一行到梦幻广场查看了国庆期间投入使用的7-11轻餐饮服务及无动力游乐设施的运行情况,对无动力游乐设施深受市民游客喜爱表示满意,同时对轻餐饮服务管理提出要求:轻餐饮经营单位要结合儿童乐园定位对车体进行重新设计,要美观而富有童趣。

图片3.png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