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城管 > 业务动态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谢良生副主任一行到观澜、五指耙森林公园开展综合管理服务工作调研

日期:2021-10-27 17:44:16 信息来源: 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0月26日下午,市公园管理中心谢良生副主任、财务部王健部长等一行到观澜、五指耙森林公园开展了综合管理服务工作调研,公园园长吴向民及相关人员陪同了调研。

  谢良生副主任一行首先询问了本年度公园建设接收移交土地的具体情况,对综合管理服务范围及相关开展实施计划、执行措施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1.png

  随后,谢良生副主任一行到公园接收移交的地块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2.png

  最后,谢良生副主任就公园综合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观澜、五指耙森林公园首次实行综合管理服务,对于新纳入的山林养护要有计划、有目标,做好综合管理服务各项预算支出的监管,建立好相关台账;二是学习借鉴其他公园综合管理服务成功经验,取长补短;三是做好服务人员的监管工作。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